最新动态

南通市防范非法集资漫画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

843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0-16 15:10阅读次数:843来源单位: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1015日,南通市防范非法集资漫画大赛获奖作品巡展在南通市行政中心开幕。南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等出席仪式。

本次展览由南通市金融办(处非办)、我校艺术学院联合主办,南通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承办,旨在通过漫画艺术的感染力、冲击力和震撼力引导广大市民主动远离非法集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活动共征集到漫画作品180多幅(组),并评选出56幅(组)获奖作品参展。展览将陆续在市图书馆、市政务中心、车站、公园和社区等人流密集处举办,展期持续到112日。

姜永华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对防范非法集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坚持源头制止不放松、合力攻坚不放松、守住底线不放松,持之以恒地开展防范集资工作,将金融风险拒之门外,千方百计地守护人民利益。

开幕式后,全体嘉宾集中观展,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师韩叙代表艺术学院进行了全程解说。

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朱沁娟)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观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