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四项课题获2018年度江苏省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立项

2003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0-16 15:17阅读次数:2003来源单位:团委 责任编辑:张莉丽

近日,团省委公布了2018年度江苏省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立项结果及 2017 年度江苏省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的评选结果,我校四项申报课题获批立项,四篇理论文章分获2017年度江苏省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一、二、三等奖。

校团委张露莹申报的《新时代“大思政”格局下高校共青团思想引领的实践路径研究 、医学院施玮申报的《基于校园文化建设的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研究》、交通学院陈怡欣申报的《基于积极心理学的高校共青团活动设计研究 、杏林学院陈云申报的《新媒体时代提升高校团员意识教育实效性的路径探析课题获2018年度江苏省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立项。张露莹撰写的论文《共青团活力提升平台建设探析——以微信公众平台为例》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校团委刘飞撰写的论文《学校礼文化教育的意义、现状及路径》荣获二等奖,校团委杨岚岚撰写的论文《新闻碎片化背景下大学生价值观导向研究》、地理科学学院团委李宇辉撰写的论文《基于“互联网+”的高校共青团工作路径研究》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团组织的关心和指导下,校团委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要求,在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个方面开展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积极构建学习型、研究型团组织,鼓励学校团干部深入青年,不断创新团学工作模式,为学校共青团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

(张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