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美国摩根州立大学客人来访

941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0-16 15:12阅读次数:941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与其合署) 责任编辑:张莉丽

1014-15日,美国摩根州立大学助理副校长Astatke Yacob Tassew博士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蒋乃华会见了来宾。

蒋乃华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和历史沿革,指出我校医科和理工科历史悠久,人文社会科学的专业发展势头良好。蒋乃华认为我校与有着150多年办学历史的摩根州立大学存在很多共同点,双方可以在学科建设、教师交换和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Yacob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区位优势,希望近期能够与我校在双向学生交流项目和教师交换等方面有所突破,并以此为基础开展更多的国际合作项目。

会见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来宾就派美方教师参与本科生与研究生教学、合作开办孔子学院、长短期交换生和博士学位等项目进行了座谈,达成了广泛共识。

(王璐璐)

相关链接:

摩根州立大学成立于1867年,占地面积超过143英亩,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距离华盛顿1小时车程。在历史上,摩根州立大学曾是一所黑人学院,同时是马里兰州指定的综合公立大学。摩根州立大学可授予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我校与摩根州立大学于2017年签订了校际框架合作协议。

座谈。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