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661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0-18 15:39阅读次数:661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为鼓励更多同学积极投身社会实践,1014日,纺织服装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团委副书记郁海楠同学宣读了2018年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受表彰的个人以及集体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15支团队成员作为受表彰实践团队代表先后上台进行了实践活动的交流。

今年暑期,纺织服装学院共组建市级立项团队1支,校级重点立项团队2支,校级一般立项团队5支,院级立项团队14支。实践项目涵盖“理论宣讲、专业实践、志愿服务、社会调研、创新创业、 美丽中国”等,他们积极向上、勇于实践的青春面貌,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如海、相关辅导员、团队指导老师以及全体实践队伍成员,班级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大会。

(徐嘉 潘峰)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