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展示项目

1558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0-17 16:01阅读次数:1558来源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张莉丽

1012-15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集美大学举行。我校药学院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美国 FDA 最新批准的帕比司他合成工艺研究及其衍生物的制备》(指导老师:王新扬,团队成员:刘季、王婷婷、葛翔、梁姗姗、张泳坚)入选本届年会项目,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学术交流。

据悉,2008年启动的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依托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活动,也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本届年会共收到来自全国部属高校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推荐项目报送的项目833项(其中,学术论文392篇,展示项目441项)。经过评审,最终确定来自255所高校的394项项目入选年会,其中学术论文176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218项。

(李耀富)

师生代表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