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五度空间爱心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760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0-18 15:39阅读次数:760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1017日,南通五度空间爱心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泳代表学校接受南通五度空间爱心基金会捐赠并为其颁发了捐赠证书。公共卫生学院22名受助学生参加捐赠仪式。

南通五度空间爱心基金会向学校捐助6.5万元,确定资助22名贫困生直至本科毕业,帮助他们励志发展、拼搏成才。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清湘致欢迎辞,并回顾了南通五度空间爱心基金会与学院开展对接的历程。

学生工作处处长贲智勤指出,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卓越成果的获得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积极进取,心怀感恩、志存高远。

南通五度空间爱心基金会副理事长季国华介绍了基金会的由来、服务宗旨和工作愿景,他鼓励同学们勇敢面对困难,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收获美好的未来。

受助学生代表马园园同学用“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深情表达了对南通五度空间爱心基金会和学校的感谢,她表示一定要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南通五度空间爱心基金会以及学工处、公共卫生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卜煜娈 卢玉军)

南通五度空间爱心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