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党委开展义务拔草活动

947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0-19 16:36阅读次数:947来源单位:后勤党委 责任编辑:张莉丽

1017,后勤党委第三、第八、第九支部开展义务拔草活动,清理主校区南围墙附近的“加拿大一枝黄花”植物。

“加拿大一枝黄”是一种危害极大的外来入侵植物,具有极强的生长繁殖能力,能迅速扩展蔓延,其破坏性主要表现为抑制入侵地其它植物生长,破坏生态系统,影响园林绿化景观。秋季正是铲除它们的最好时候,因为正值花期,极易发现和识别,而且种子尚未成熟,此时拔除能有效避免种子传播。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后勤党委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后勤职工不断增强服务育人意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树立了榜样。

拔草现场,在后勤党委书记保永春的带领下,现场三十多名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在乎身上的泥土和蚊虫的叮咬,分工协作,干劲十足,为绿化美化校园,建设绿色校园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的额头上沁出了汗水,更有“娘子军”不甘示弱,冲进半人高的草丛中……人多力量大,一个下午,清除了近五百平方的“加拿大一枝黄花”。

(张瑶)

后勤党委开展义务拔草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