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青听”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

603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0-19 16:37阅读次数:603来源单位:管理学院(江苏沿海沿江发展研究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1017日晚,管理学院举办“青听”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学院辅导员、团委老师及全体大一新生出席了报告会。

活动在一段描述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果视频中拉开了序幕,鼓舞了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以崭新的面貌共同沐浴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光辉,在场同学无不心潮澎湃。

活动分为“我的青春我做主”“实践归来话成长”“学霸是怎样炼成的”三大篇章。学院团委副书记周通同学向新生们娓娓道来自己在学校两年来的学习心得,他建议同学们要尽早规划、脚踏实地。学生会主席刘楷阳同学向新生们讲述了他对学生会工作的看法,认为学生工作可以锤炼责任心、培养奉献精神和团队意识,并鼓励同学们通过学生工作经历锻炼自身能力素质,青春奋发、不负韶华。“容采兼长,居安业泰”暑期实践调研团队的石文熙同学向新生们介绍了暑期社会调研实践的经历。2015级周纯一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经历,围绕正确的学习方式、合理的生活安排、正确的价值观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成功经验。

活动最后,团委学生会工作负责人陈虹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鼓励在场同学要汲取经验、开拓进取,希望同学们努力在大一、成长在大二、奋斗在大三、收获在大四,将四年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丁蕾 马倩 谢翠文)

管理学院举办“青听”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