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安建平一行来校交流

1369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0-18 15:37阅读次数:1369来源单位:校长办公室 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莉丽

1016,中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安建平率队来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蒋乃华接待了来宾。

蒋乃华代表学校对安建平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发展现状及取得的成绩。

安建平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中北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此行的目的,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促进两校的进步与发展。

双方就奖励性绩效津贴实施办法及运行模式、后勤社会化管理模式和科研特区建设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在校期间,安建平一行还参观了范曾艺术馆。

科技与产业处、服务地方工作处、人事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刘峰/文 校报记者 张莉丽/摄)

中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安建平一行来校交流。

副校长蒋乃华讲话。

中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安建平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