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二党支部赴张家港开展党日活动

586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0-19 16:38阅读次数:586来源单位: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与其合署) 责任编辑:张莉丽

10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张家港市永联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永联村,党员们参观了永联村村民议事大厅,现代化农民集中居住区-钢村嘉园、永联钢铁厂厂区和3000亩的现代化农业生产基地。永联村有华夏第一钢村的美誉,是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大地上的无数奇迹之一。永联村今日的成就离不开村党支部书记吴栋材的领导。吴栋材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怀着“为人民做一些实事”的理念,一干就是38年。这位老党员自上任以来,带领村民挖鱼塘、办钢厂,最终让永联村走上了一条康庄大道。他淡薄名利,多次面临提拔升职,都婉言拒绝,他说,“不如做个村支书,多为人民办实事”;1997年在面临永联钢厂改制的关键时刻,他带头让出了25%的股权,让村民世世代代享受分红;永联村富裕了以后,吴栋材不忘周边的贫困村,先后把周边的贫困村兼并,让“新永联”的村民享受和“老永联”村民一样的福利待遇。

通过开展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亲身感受到十九大新农村建设的新气象,也看到了十九大之后我国实行乡村振兴战略的优秀成果。大家被吴栋材大公无私,一心为民、敢担当、敢作为的共产党人优秀品质所感染,党员同志们纷纷立志,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以身许党,牢记入党时的誓词,为继续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还就与永联村共建培训基地事宜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胡晋波)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二党支部赴张家港开展党日活动。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