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会见著名陶瓷考古专家陈丽琼教授

1607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0-20 16:14阅读次数:1607来源单位:艺术学院 人事处 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莉丽

1019日上午,我国著名陶瓷考古专家陈丽琼教授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会见了来宾。

浦玉忠代表学校向关心我校艺术学院成长、艺术教育发展的陈丽琼教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陈丽琼充分认可了我校在艺术教育方面的成果,并对我校学科建设的拓展、非遗文化的传承等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她表示,将竭尽所能为南通大学提供发展的平台与资源。

在校期间,陈丽琼教授受邀为艺术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明清瓷器文化对世界瓷文化的传播与互动”的学术讲座,与广大师生开展了热烈的学术研讨和艺术互动。

人事处、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朱沁娟 倪瑶 校报记者 张莉丽/)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会见著名陶瓷考古专家陈丽琼教授。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