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布置关工委工作

864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0-24 15:47阅读次数:864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020日上午,杏林学院在启东校区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伟家主持。

会上,陆伟家通报了启东市关工委会议精神,传达了启东关工机构调整情况,杏林学院被纳入启东市关工委工作副主任单位。他指出,迁址办学中,与地方关工委一起开展工作,是开展好杏林基层党建工作围绕人才培养的新举措,要把上半年结对的18个启东关工辅导总站落实好,使大学生受到启东关工委的呵护,也使青年学生在服务中小学生过程中获得担当、获得成长。

会上还传达了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分析了近期党建工作的具体事项。陆伟家要求,在迁址办学的过程中,各支部要加强学习,采取更加有效的学习形式,抓实新形势下党支部工作,支部书记要多与身边同志沟通交流,把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廉洁自律等作为“三会一课”内容,进一步发挥党支部书记的榜样作用。

(蔡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