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来访

1180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1-01 17:00阅读次数:1180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与其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10月29日,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Iain Watt等一行3人来校访问。副校长蒋乃华会见了来宾。

蒋乃华介绍了南通的区位优势、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门类以及近年来我校在国际交流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他认为我校与悉尼科技大学从专业设置到人才培养理念都非常契合,希望双方深度合作、共同发展。

Iain介绍了悉尼科技大学的强势专业及与中国高校的合作情况,希望与南通大学建立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气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并与来宾就合作内容和合作模式交换了意见。双方均期待通过开展一个长期稳定的合作项目来促进两校的深度合作。

(王璐璐)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来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