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张謇学院学生参观凯蒂亚智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1090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1-10 15:07阅读次数:1090来源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张莉丽

为增强张謇学院2018级新生对智能制造的认知,培养感性认识,激发学习热情,117日下午,张謇学院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通州高新区的南通凯蒂亚智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凯蒂亚智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创始人、张謇学院院长景建平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景建平介绍了凯蒂亚智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创办的初衷与梦想、发展现状、市场前景以及“first oneonly onebest one”的精要,并讲解了高科技智能装备工艺及应用。

同学们深入车间进行了观摩,置身5000平米的操作车间,眼观各种智能装备的生产线作业过程,切身感受着企业的生产环境,获得了不同于课堂学习的知识和乐趣。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直观地了解了目前中国智造的应用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奋斗方向,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学有所用,不负青春。

(王康慧 沈桠楠)

张謇学院学生参观凯蒂亚智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