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离退处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年离退休同志书画展

503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1-15 09:07阅读次数:503来源单位:离退处 责任编辑:陈妍

1113日,由离退处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年离退休同志书画作品展”在启秀校区开展。本次书画展是离退处庆祝改革开放40年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

离退休同志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他们亲历40年来发展所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也享受着40年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览中展出了周渭南的楷书《改革开放40周年颂》、马继宏的行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的报告摘要》、赵琛的篆书《人民有信仰 国家有力量 民族有希望》、冯则义的国画《长城飞雪迎春》、周凤祥的国画《清风盛世》等等。他们的作品主题鲜明,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观赏性。老同志们以书画为载体,把满腔情感倾注于笔墨之中,通过作品歌颂改革开放40周年巨大成就,展示新时代新面貌,抒发自己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学校、热爱新生活的情怀,也体现出我校老同志的精神风貌。

为更好地庆祝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在本次书画展前,离退处还在离退休同志中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年座谈会,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年文艺汇演,组织参观了新时代建设新成就等等,一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冯健郁)

离退处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年离退休同志书画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