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结核病防治专题讲座

551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1-15 09:36阅读次数:551来源单位:学工处 责任编辑:陈妍

116日晚,校红十字会、公共卫生学院红十字分会联合举办结核病防治专题讲座。南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防制科科长、结核病学副主任医师陆峰担任主讲。

陆峰以大家熟悉的真实人物或是文学作品中的经典人物为例,指出结核病病毒其实就潜伏在我们的身边,结核病例也随处可见,既危及自身,也容易传染他人。他从结核病的症状、诊断、治疗和预防娓娓道来,带领大家了解什么是结核病以及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患有结核病。陆峰指出,如果得了结核病,应正确对待,早日接受治疗,只要坚持正规治疗,大多数结核病是可以治愈的。他希望大家进一步提升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消除结核危害。

公共卫生学院2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周煜)

我校举办结核病防治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