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624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1-15 16:35阅读次数:624来源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徐凌

111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来自上海、南京、苏州、南通等地的3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

本次招聘会为IT类专场招聘会,恩梯梯数据(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逸云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南通市测绘院等单位提供了近600个岗位,并主要从单位概况、招聘需求、工作环境与内容、薪资待遇、员工发展前景等方面向毕业生进行介绍。招聘会现场,求职者携带个人简历、荣誉证书等材料与用人单位交谈、沟通,并现场进行面试。低年级同学也到场观摩学习,提前了解专业行情,以及企业对人才的素质要求,进一步剖析差距、明确目标、合理规划。用人单位对前来求职的毕业生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多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近年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不断加大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力度,成功举办多场IT类专场招聘会。学院今后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根据当前IT行业人力资源市场情况,有计划、有组织开展系列专场招聘会,并结合线上线下不同方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机会。

(张恒)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