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学院赴长安大学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学习调研

526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1-16 16:20阅读次数:526来源单位: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徐凌

119日,交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等一行到长安大学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学习调研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建设情况。

长安大学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交通自动化专业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

交通学院院长施佺介绍了交通学院概况,希望借此次交流的机会,加强与长安大学在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建设的合作和交流。双方针对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实践环节和实验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调研期间,交通学院一行参观了高速公路机电系统研究开发平台高速公路隧道测控与仿真系统研究开发平台等科研教学实验平台。

(魏明)

交通学院赴长安大学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学习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