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理学院举办职场风向标活动

482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1-16 16:21阅读次数:482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徐凌

1113日晚,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理学院分会举办主题为“青春战场无所畏惧,考研创业均成未来”的职场风向标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关注专业痛点、分析发展方向”、“职场环境与创业情景模拟揭秘”两个篇章。活动开篇,协会邀请了海学教育学业规划师韩艳梅老师剖析各专业考研的现状以及前景,给大家指明未来发展方向。在交流互动环节,通过《职场环境模拟找荏》等游戏,提升现场观众对于求职的认识,以游戏互动的形式将应聘时的注意事项传达给所有同学。随后,视频《马云的创业故事》通过分享马云的创业故事,让现场同学了解了创业的苦与累、失与得。情景剧《失败没有百分百》生动地向同学们展现了求职创业的道路尽管困难重重,但只要心有梦想,把握当下,就永远不会失败。理学院信计151班张虹、物师151班罗小廉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分别分享了她们在求职应聘、考研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以及经验感想。

近年来,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积极教育、创造机遇,鼓励、引导、帮助学生树立发展目标,提升综合能力,正确认识就业环境,形成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本次职场风向标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节目,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创业、升学等信息,帮助同学们树立更为清晰的奋斗目标,以更饱满的姿态、更明确的计划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18级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何佳)

理学院举办职场风向标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