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606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1-16 16:18阅读次数:606来源单位:学工处 责任编辑:陈妍

1113日上午,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研讨当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副校长侯文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侯文华指出,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学生工作狠抓学风建设和学生安全稳定,深入开展“学在通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方面工作取得很大成绩,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大家坚持传统,发挥优势,坚持计划、分工、要求和流程不变,做到“常规工作扎实推进,特色工作务求实效”,明确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风建设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抓手,以全面发展为目标的理念和思路,引导学生“回归常识”。

侯文华希望,学团工作队伍在工作中要努力实现教育的“引航”职能,让学生不“迷航”;管理的“导航”职能、让学生不“偏航”;服务的“护航”职能、让学生不“掉航”,关心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全体辅导员、管理人员要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岗位意识、协作意识、服务意识、底线意识”,重视知识学习,能力提升,重视人心凝聚和生涯发展,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争取更大成绩向校第三次党代会献礼。

学工处、研究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等部门和各学院分管副书记参加会议。

(周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