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举办“有杏携手•情系启东”第一期教师沙龙活动

1227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1-18 15:03阅读次数:1227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115日下午,杏林学院在启东校区举办“有杏携手·情系启东”第一期教师沙龙活动。学校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参加活动。

院长顾海鹰详细介绍了学院迁址启东校区的办学以及在课堂管理方面所采取的措施。与会教师就学院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校区教学设施以及校区生活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江应中指出,此次活动是杏林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服务学生成长、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的举措之一,也为各学院在启东校区任教的教师搭建交流与服务的平台。杏林学院的生源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希望教师们能多提一些建议,以便学院能更好地发展。

通过座谈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学院举办这次活动很温馨,相关工作也做得很到位,他们也很高兴到启东校区来上课。

杏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各专业学院教师代表以及杏林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邵春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