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地科汲新知,改革遍万里”主题团日活动

547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1-16 16:29阅读次数:547来源单位:地理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19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地科汲新知,改革遍万里"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在书法表演和《改革是一场深刻改革》的读本学习中拉开序幕。同学们在传统文化的渲染下感知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四个方面”战略布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话剧《周英红的故事》以书信的方式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大地翻天覆地的变化。吉他独奏、新闻播报、舞蹈展示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改革开放后普通百姓的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的丰富多彩。同学们在观看话剧后积极互动,畅谈了改革开放给他们带来的感悟,表达了努力当好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意愿。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自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团员意识,促进了团学精神在当代学子之中的弘扬和传承,强化了团组织的凝聚力。

团委、地理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艺术学院、杏林学院部分同学观摩了此次团日活动。

(李宇辉 吴靓蔚)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地科汲新知,改革遍万里”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