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797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1-17 19:21阅读次数:797来源单位: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1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2018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院党总支书记吉明明主持会议,并从基础知识、学习要求、修订亮点和修订内容四个方面解读了新版《条例》。吉明明指出,《条例》坚持依规治党与以德治党相结合,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对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切实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权威性、严肃性,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以及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吉明明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准确把握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要深刻领会“两个维护”是“四个意识”的集中体现,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自觉维护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出色的业绩向校第三次党代会献礼。

(易静)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