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举办SYB创业培训开班典礼

574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1-16 17:26阅读次数:574来源单位:医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徐凌

117日下午,医学院举行第十七期SYB培训班开学典礼,这是医学院大力开展创业活动的重要举措。

本期培训班从相关学院招收有创业意愿的学员33名,采用小班制教学,历时10天。培训班从如何产生企业想法、市场评估、创业法律法规、制定利润计划等方面进行授课,为他们今后更好地面对社会竞争、成功创办企业提供指导和帮助。

此次SYB创业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激发学生创业热情,提升学生创业意识,增强学生创业能力。培训为有志创业的学子提供了便捷的专业化服务,为吸引更多优质的项目提供了后备力量,同时也为完善医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 邢露  邱佩钰)

医学院举办SYB创业培训开班典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