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征求意见座谈会

3076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1-16 16:19阅读次数:3076来源单位:组织部 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1115日,学校党委在完成两轮“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推荐工作后,分别召开“两委”委员候选人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广泛听取部分两委委员、中层干部、民主党派和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分别主持相关座谈会。

酝酿产生“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是党代会筹备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开好党代会的重要基础。座谈会上,高建林、陆国平分别通报“两委”委员的提名原则、基本条件和酝酿过程。大家对前期经“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协商”产生的“两委”委员名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同时对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认为,此次酝酿出来的名单综合考虑学校各层面和各层级,从有利于党委、纪委的工作出发,既考虑了工作需要,又考虑了委员的分布,兼顾专业化和年轻化,充分体现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和选举人的意愿。

学校实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两委”委员对学校的发展至关重要。“两委”委员征求意见的过程,既是发扬民主的过程,也是凝聚共识的过程。与会领导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梳理、研究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根据推荐提名情况,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层层把关,层层筛选,力争选出高素质专业化的新一届“两委”工作班子。

组织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卫东参加会议。

(刘丽莉/文  校报记者 张莉丽/摄)

我校召开“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征求意见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讲话。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