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1391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1-17 19:27阅读次数:1391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莉丽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于1117日下午闭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出席闭幕式。

樊小东致闭幕词,向在运动会田径比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向为筹备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组委会全体成员以及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樊小东指出,本届运动会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呈现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展示了我校师生团结奋进、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获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樊小东表示,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运动健儿们表现出的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精神将对学校的事业发展起到良好的激励作用。当前,学校正紧锣密鼓筹备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大力推进各项事业快速发展,面临的工作将更加繁重而紧张。樊小东希望全体师生把在运动会上激发出的蓬勃向上活力、勇于拼博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共同努力奋斗!

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建山主持闭幕式并宣布比赛成绩学工部部长贲智勤宣布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名单。

本次田径比赛设四个组别、54个项次,共有26个单位1013名运动员参赛,2人次打破2项学校纪录。最终,商学院、杏林学院、医学院、文学院、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分获普通专业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商学院、杏林学院、医学院、文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分获普通专业组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商学院、杏林学院、医学院、文学院、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药学院分获普通专业组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体师181班、体师182班、体师162班分获体育专业组班级团体总分前三名。文学院等26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证书。

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校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体育科学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闭幕式。

(校报记者 张莉丽  校报学生记者  陈石森 李姝璇)

我校举行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讲话。

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证书。

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