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交流团来访

1335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1-20 16:07阅读次数:1335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范苏

11月18日,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UCSB)拓展教育院长、电子工程领域杰出专家Robert A. York博士一行,在南通市外专局领导的陪同下来校访问。副校长蒋乃华会见了来宾。

蒋乃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以及我校在工科领域的专业设置和发展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我校正积极引进国外优质资源,以实现打造高水平大学的国际化目标。他希望两校在电子工程领域开展合作交流。

Robert博士介绍了UCSB基本情况以及在工程领域的优势学科,指出学校特别重视与中国高校的合作,期待与南通大学开始新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电子信息学院院长章国安向来宾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以及科研情况。人事处副处长邓小泉介绍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希望依托电子信息学院与Robert建立外国专家工作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党总支书记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洪鸿介绍了学校开展国际交流的模式和基本情况。双方就可能开展的师生交流项目交换了初步意见,表示将以此次访问为起点,加强联系,共同推进两校在工科领域的合作交流。

在校期间,Robert一行参观了范曾艺术馆。

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子信息学、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

(吴婧)

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交流团来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