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习贯彻党代会 凝心聚力抓落实(二)

2130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2-05 17:00阅读次数:2130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范苏

加强学习 深入调研 团结协作 追求卓越

12月5日下午,学生工作处(招办)、团委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举行政治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文华向大家介绍了校三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大会议程和重要成果,并详细介绍了浦玉忠同志代表校党委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和陆国平同志代表校纪委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的相关内容。侯文华指出,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进入关键期、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攻坚期、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入加速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提出的“8050计划”“四大战略”和“八项工程”,为学校未来的发展高举了旗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方略,描绘了蓝图。侯文华希望大家今后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并从立德树人、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学工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贲智勤主持会议。团委书记、支委朱城,学工处副处长卢志勇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两委”工作报告。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构建学生成长发展平台,加强责任担当,提振精气神,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徐振华  封琴)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将党代会精神落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12月5日下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政治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教务处处长、支部书记丁锦宏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所作的《凝心聚力 追求卓越 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对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教学质量处副处长张建平介绍了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主要内容,对浦玉忠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传达。丁锦宏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做到“三转变”“四突破“”五完善”。在学习贯彻中要按照领会精神、对标实际工作、精准落实任务、按时督查促进的顺序将党代会精神落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全体与会人员纷纷积极发言,就通大人的历史使命与“四大战略”“八项工程”等进行了充分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成果,在工作中敢想敢担当,善思善作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陈克江/文 李耀富/摄)


锁定目标 落实举措 推动人文社科工作跃上新台阶

12月3日上午,人文社科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谋划人文社科发展新思路、新举措。

会上,人文社科处处长钱荣贵介绍了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两委”工作报告,重点学习领会“四大战略”“八项工程”和“8050计划”。他要求大家锁定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对人文社科工作的基本要求,对照目标找差距,找准差距定措施,定好措施求实效,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全力推进人文社科工作。

会议还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校内研究机构的新一轮遴选与建设、科研统计、已结项项目经费的清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黄建平)

爱岗在行求实效 提质创新促保障

12月3日上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分析测试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管图华介绍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组织学习了“两委”工作报告。管图华表示,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8050计划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四大战略”高瞻远瞩;“八项工程”任务艰巨、使命光荣。管图华要求部门全体成员深入理解和全面把握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各项目标任务,只争朝夕、开拓奋进,在各自工作中做到爱岗、在行、求实效,提质、创新、促保障,为完成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和历史使命,为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晓艳)


凝心聚力 努力实现我校继续教育事业跨越发展

12月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学院相关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卫斌传达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从大会主题、“8050计划”“四大战略”“八项工程”等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所作的工作报告。他指出,校第三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的大会,体现了学校新一届党委的责任担当,必将对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张卫斌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凝聚共识,追求卓越,以奋发有为创优的精神,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争做贡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张华院长部署了学院相关工作,要求全院上下在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及早谋划2019年度工作,将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实。

(符周利)

追求卓越 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

12月5日上午,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院党委书记王明华主持会议,院党政领导、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交流。

王明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两委”的工作报告,并对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王明华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过去几年的发展成绩,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发展目标,有理念、有思路、有举措。特别是提出了“8050计划”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王明华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院师生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二要结合学院实际,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他希望理学院党员干部及全体师生员工以追求卓越的境界,抓铁留痕的毅力,滴水穿石的精神,把党代会报告精神落到实处、践行见效,为学校“8050计划”的实现添砖加瓦,努力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理学院。

(曹炎)

凝心聚力 追求卓越 栉风沐雨砥砺行

12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吉明明主持。

吉明明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吉明明指出,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南通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进入关键期、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攻坚期、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入加速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内容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必将对学校跨越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吉明明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以本次大会精神为行动指南,准确把握历史发展机遇,牢记新时代全体通大人的历史使命和“两个阶段”的战略构想,明确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和主要工作任务。吉明明希望大家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始终保持改革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和蓬勃向上的朝气,敢于担当,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谱写百年通大新华章。

院长姚登兵围绕“8050计划”“四大战略”和“八项工程”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号召全体教师要以“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的坚定信念,以逆水行舟的危机感、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追求卓越,勇攀科学研究和管理科学的高峰,全面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易静)


明确使命担当 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12月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芸介绍了第三次党代会的盛况,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追求卓越 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刘芸指出,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进入关键期、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攻坚期、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入加速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战略和主要工作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舍我其谁的精神和气魄,凝心聚力,追求卓越,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中贡献电气人的力量。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会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添砖加瓦。

(高成)

凝心聚力 追求卓越 攻坚克难

12月3日上午,交通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学习、部署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总支书记郭必裕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党代会上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如何实现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郭必裕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有担当有作为,齐心协力谋发展。

院长施佺围绕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8050计划”及“四大战略”目标,传达了浦玉忠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学院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追求卓越,攻坚克难,寻亮点,创特色,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的精神,为把南通大学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刘峥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