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教育报》报道我校服务地方发展纪实

1014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2-07 16:38阅读次数:1014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莉丽

127日出版的《中国教育报》在3版头条位置以《产学研融合引领经济发展风向——南通大学以科研服务推动地方产业发展纪实》为题,报道了我校服务地方发展纪实。

文章从“对接国家战略开门做大研究”“校地同频共振 升级通大效应”“贴近行业需求紧抓创新点”三个部分介绍了我校积极响应国家的战略需求,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地方和行业的水平,牢牢把握国家“双一流”和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机遇,把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作为提升人才、学科、研究创新能力的推动力,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

《江苏教育报》、江苏教育新闻网进行了相关报道。

(校报学生记者  冯硕)

相关链接:

《中国教育报》:

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8-12/07/content_510243.htm?div=-1

江苏教育新闻网:

http://www.jsenews.com/news/tt/201812/t20181207_5919569.s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