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南通大学——启东市深化合作推进会

1166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2-12 16:18阅读次数:1166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 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妍

1211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就我校与启东市签署的合作协议中的具体工作进行研讨推进。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浦玉忠指出,有了好的决策、好的蓝图,关键在于抓落实,职能部门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明确责任,把协议中的内容细化为本部门的具体工作,确保校地双方所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得以顺利实现。浦玉忠强调,启东校区的建设首先要做好顶层设计,高标准编制建设规划,严格按规划贯彻执行,方可取得令各方满意的成果。浦玉忠要求,围绕协议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要抓紧时间,做好与启东市相关职能单位的对接工作,积极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共同制订详实的工作计划,推动各项合作任务切切实实地在启东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施卫东在推进会上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与启东市深化合作对我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与启东市战略合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施卫东要求,在推进与启东市深化合作的过程中,要注意信息的收集、整理和提炼工作,可以用不定期简报的形式,让启东市和学校领导及时了解、掌握校地合作的最新情况,便于作出指示,指导帮助工作,同时促进校地相关职能部门之间沟通信息、交流经验,共同提高工作成效。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深化合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启东校区管理委员会、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技与产业处、人文社科处、服务地方工作处、继续教育管理处、工程训练中心、附属医院、杏林学院、江苏沿海沿江发展研究院、教师教育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校地深化合作中的重点任务、主要举措和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进行了汇报。

(顾云华/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我校召开南通大学——启东市深化合作推进会。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讲话。

校长施卫东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