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大学任旭东教授到机械工程学院做学术交流

741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2-13 16:28阅读次数:741来源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210 日下午,江苏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任旭东教授到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作学术报告。

任旭东从“激光加工--从宏观到微观”等课题研究进展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激光加工的特点、国内外研究的前沿方向,介绍了目前取得的代表性成果,并对未来激光技术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指出面向未来的研究思路。

会后,教师代表与任旭东就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相关问题做了深入探讨。任旭东指出,科学研究应立足于当下,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重点发力、以质量为核心,以务实代务虚。

交流报告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花国然主持,学院青年教师骨干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相关链接:任旭东,江苏大学博士生导师,江苏省杰青,主要从事机械装备先进制造技术、重大装备激光先进制造、水泵激光空化强化技术、激光诱导表面纳米化强化新机制、机械装备自动化与智能制造集成系统等方面的科研与教学工作。

(陈謇)

江苏大学任旭东教授到机械工程学院做学术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