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理学院举办考研学生慰问暨政治考试专题辅导会

556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2-13 16:28阅读次数:556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212日上午,理学院举行考研学生慰问暨政治考试专题辅导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明华代表学院向积极备考的同学表示慰问,希望同学们在冲刺阶段,坚定既定目标,合理规划时间,积极调整心态,以最佳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力争取得优异成绩。王明华结合2019年考研政治大纲,围绕2018年时政要点、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21个方面对2019年政治统考主要知识点做了详细梳理与分析。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周平宣读了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致全体考生的一封信,要求同学们认真阅读考试须知,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争做诚信守纪考生。

据统计,今年理学院共有139位同学报名参加201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报考人数占2015级人数的50%以上,创历史新高。

(尹晓融)

理学院举办考研学生慰问暨政治考试专题辅导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