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778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2-19 15:29阅读次数:778来源单位: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张莉丽

1219日下午,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交通行政党支部书记孙晓敏老师为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从茅以升精神谈科学道德”的专题党课。

孙晓敏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从观看话剧《茅以升》的心得讲起,总结了茅以升精神。然后从茅以升精神谈到科学道德,指出科学工作者应求真、诚实、公正、对社会负责,遵从科学道德,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一切学术不端行为,用敬畏的态度和审慎的目光对待自己的每一份学术成果,成为严谨治学的力行者和科学道德的捍卫者。

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必裕主持活动,并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是坚决贯彻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活动,讲座内容精炼详实,主题突出,利于促进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

(刘峥峥)

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