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保障部荣获全国“高校物业管理优秀项目”称号

1008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2-19 15:29阅读次数:1008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张莉丽

1216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在西安召开。大会表彰了来自全国的18家院校后勤部门和27家物业公司,我校后勤保障部荣获高校物业管理优秀项目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面向全国2000多所大中专院校后勤部门及相关企业,旨在树立先进典型,分享高校物业管理经验。我校后勤保障部精心总结申报,以卓有成效的管理实绩、良好的社会美誉度从300多所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评优复审环节,经过评审专家严格的现场审核,最终获此荣誉。

长期以来,后勤保障部秉承三服务、三育人宗旨,践行一切为了学生、一切为了教师、一切为了学校事业发展的价值追求,以创新服务、规范管理、务实奋进、和谐发展为精神引领,致力于构建高品位物业保障体系,打造高品格物业管理服务团队,提供高品质物业保障服务,物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一直呈上升趋势,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和全校师生的认可。学校先后获得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等多项国家荣誉;我校学生公寓一体两翼管理新模式,四位一体网络报修平台等管理体系,在全省乃至全国高校范围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应

(赵小清 金飞)

 我校代表上台领奖。(左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