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优秀校友陈铁梅来校做讲座

898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2-20 15:58阅读次数:898来源单位: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1218日上午,艺术学院优秀校友,海门市东洲国际学校教育管理集团副总校长,南通市十四、十五届人大代表陈铁梅走进艺术学院,以自身的教育教学经验为基础与艺术学院学生分享了“成长的力量”。

陈铁梅分析了美术课程教学的全过程,鼓励同学们在教学中要关注环节的完整性、表述的流畅性、板书的规范性与示范的得体性。从自身着手,从“一名考官”“一名师姐”和“一名教师”的角色角度解读了美术教师面试的流程与要点、美术教师专业素养的拓展渠道与路径以及美术教师综合素质提升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告诉同学们要画好入职的第一根线,做一根会思想的芦苇,要跑赢一场人生马拉松。

讲座现场,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松明为陈铁梅颁发聘书,聘任其担任艺术学院兼职教授。

艺术学院副院长张卫主持讲座。

(朱沁娟)

艺术学院优秀校友陈铁梅来校做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