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交通报》刊文报道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1068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2-21 15:47阅读次数:1068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莉丽

1220日出版的《中国交通报》在6版头条位置以《育人授之以渔 专业对接龙头》为题,报道了我校交通学院不断探索新工科建设,持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使得我校人才培养喜报频传。

文章从科学合理定位明确地方高校发展方向”“创新培养模式提升人才核心竞争力”“深化校企合作打造产业协同育人机制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秉承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人才培养理念,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让学生在实践中锻炼动手能力,更加深入理解理论知识。

(校报学生记者  冯硕)

相关链接:http://m.183read.com/sharearticle/article/article_id/2290724/app_key/406ae173bfde42e23fb649bcfd7f3f9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