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市创造发明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学会成立30周年庆祝会召开

1084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2-20 15:45阅读次数:1084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与其合署) 责任编辑:张莉丽

1214日,南通市创造发明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学会成立30周年庆祝会在我校召开。

会议由南通市创造发明学会主办,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创造教育研究所和南通开放大学共同承办。会议通过了南通市创造发明学会新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机构和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南通开放大学副校长景圣琪教授当选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我校王灿明教授当选为名誉会长。会上表彰了一批在学会活动中、工作中表现优异的积极分子。

教科院院长邓宏宝代表教科院师生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教科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探索和取得的业绩。

我校创造教育研究所所长、南通市创造发明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王灿明作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陈淼作了财务与审计情况报告。

在学术年会上,南通市科技局发展处处长查锡雄、我校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必裕、启东大江中学特级教师文云全、我校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孙琪以及陈淼等分别作了学术报告。

在校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范曾艺术馆、工程训练中心。

南通市科协相关负责人,南通市创造发明学会会长班子成员、理事、会员代表近120人参加了会议。

(陈瑞林 颜廷宏)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