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小学教育专业第二级认证意见反馈会

1127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2-29 17:01阅读次数:1127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现教中心 责任编辑:张莉丽

1228日下午,我校召开小学教育专业第二级认证意见反馈会。江苏省教育评估院院长顾春明,专家组组长、长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彭寿清,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专家组副组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洪天主持会议。

在为期三天的现场考查过程中,专家们通过查阅认证材料,查看教学、图书和实验设施资源,访谈学校管理人员和师生代表,观摩校外实践基地,走访用人单位,测试学生写字、多媒体制作和模拟授课等,对我校小学教育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考核和检查。

浦玉忠对专家们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会继续支持小学教育专业的发展,希望小学教育专业以此次认证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专家们的指导意见,积极推动整改,使人才培养水平更上新的台阶。

顾春明作总结发言,要求学校及专业认真研究并落实好专家的反馈意见,在持续改进上下足功夫,努力构建更加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完善毕业要求对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课程目标及实施对课程体系的支撑,探索培养目标达成度、毕业要求达成度、课程目标达成度的评价。

彭寿清代表专家组反馈现场考查意见,对我校小学教育专业的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该专业办学底蕴深厚、办学条件完备、师资队伍精良、制度保障完善、培养目标定位准确,特色鲜明,培养过程精细化管理,学生专业素养好,用人单位满意度高,充分发挥了本专业作为省品牌专业和国家卓越项目应有的引领作用。同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7位专家还分别反馈了个人考查意见。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邓宏宝代表专业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对专家会诊把脉的感谢,同时表示一定会对专家们的意见进行梳理、消化、吸收,制定整改方案,并落实整改。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人事处、财务处、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师范专业所在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及专业负责人,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小学教育系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濮海慧/文 葛华/摄)

我校召开小学教育专业第二级认证意见反馈会。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讲话。

江苏省教育评估院院长顾春明讲话。

专家组组长、长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彭寿清代表专家组反馈现场考查意见。

专家组副组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洪天主持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