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与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全面合作协议

1802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2-29 17:02阅读次数:1802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处 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莉丽

12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一行赴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浦玉忠为神马电力董事长马斌颁发奖助学金捐赠证书,施卫东与马斌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南通大学—神马电力产学研全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校企双方依据“全面合作、优势互补、逐步推进、共同发展”的原则,依托我校在专业人才培养、科学技术研发、高端人才和仪器设备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以及企业在技术改造、产品升级和专业技术人才等方面的需要,学校在企业设立科技创新基地、教学实践基地、研究生培养基地、社会实践基地和就业基地,就开展科技项目合作研究、“订单式”人才培养、高端人才互通共用等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

浦玉忠在签约仪式上讲话,感谢神马电力对我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此次校企双方产学研全面合作协议签约表示祝贺。浦玉忠指出,大力实施“人才集聚战略、特色造峰战略、创新驱动战略、文化引领战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实现“8050计划”,是全体通大人的历史使命,与神马电力全力打造“最具创新精神的新材料电力设备集成服务商”的愿景和“通过技术创新提供解决方案,推动行业进步”的使命高度契合,此次全面合作必将有利于校企双方推动技术、人才、信息、管理等创新要素横向集聚,在共建产学研合作大格局中实现各自的奋斗目标。浦玉忠要求,在具体任务的实施过程中,绝不能 “走过场”,要始终突出一个“实”字,围绕“实”字做文章,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工作小组要全程跟踪服务,拓宽合作渠道,在交流中不断发现新的合作机会,寻找合作良机,合作委员会要加强督导,对协议的落实情况进行定期检查,确保双方的产学研全面合作健康可持续发展。

马斌高度评价了我校“8050计划”,感谢我校为神马电力技术研发、技术人才培养等领域提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署产学研全面合作协议为契机,以资源共享为基础,以目标为导向,以有效沟通为桥梁,优势互补,在技术合作研发、人才双向培养,特色专业共建等领域深入协同,脚踏实地地将南通大学与神马电力的产学研全面合作打造成校企合作的成功典范。

洽谈会上,校企双方还分别签署“神马班”订单式培养协议、实践教学合作协议、技术合作项目协议、神马电力奖助学金捐赠协议。

签约仪式后,浦玉忠、施卫东一行参观了神马电力国家能源电力绝缘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和生产车间。

党办、校办,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技与产业处,服务地方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电子信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神马电力研发中心、营销中心、配电事业部、自动化装备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顾云华/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一行赴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浦玉忠为神马电力董事长马斌颁发奖助学金捐赠证书。

施卫东与马斌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南通大学—神马电力产学研全面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签署“神马班”订单式培养协议。

校企双方签署实践教学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签署技术合作项目协议。

校企双方签署神马电力奖助学金捐赠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