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新年合唱音乐会

1176
分享

发布时间:2018-12-29 17:00阅读次数:1176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范苏

1229日,我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新年合唱音乐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出席音乐会,与200余名师生共同欣赏演出。

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经济社会繁荣昌盛。我校艺术团的同学们通过歌唱一首首铭刻着时代印记的曲目,颂扬新时代,展现出通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音乐会在合唱《大鱼》悠远绵长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空灵的吟唱如诗如画、荡涤灵魂,渲染出浓郁的中国风。《十送红军》浸染着战争年代革命根据地的人民对于红军的深厚感情,对革命胜利的强烈期盼;《狮子山下》描绘了香港人在时代发展的洪流中开拓进取,自强不息的深沉画卷;《龙的传人》慷慨激昂,抒发了无数华夏儿女们的爱国热情。音乐会中还演唱了国内外广受喜爱的流行曲目,《可惜不是你》《Let it go》《同桌的你》《感觉身体被掏空》等曲目引起观众的热烈共鸣。音乐会在全场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美妙的歌声化作深情的祝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音乐会。

(校报学生记者 吕宝洁/文  校报实习记者 陈石森/摄)

我校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新年合唱音乐会。

音乐会现场。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