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首获两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

235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02 15:10阅读次数:2358来源单位:人文社科处 责任编辑:范苏

近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公布《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我校2项项目获资助立项。其中,艺术学院张卫教授牵头申报的《20世纪“中国美术南通现象”研究展》获批“传播交流推广资助”立项,纺织服装学院吴元新研究员牵头申报的《南通蓝印花布创意设计人才培养》获批“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迎来2019年度国家级人文社科项目开门红。

国家艺术基金(CNAF)是国务院批准的,由中央财政拨款,同时依法接受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捐赠的一项公益性基金,旨在繁荣艺术创作,培养艺术人才,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推动艺术事业健康发展。全国共有9296项项目申报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1100项获资助立项。其中,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申报1380项,资助立项166项;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申报1375项,资助立项158项。

(唐新林)

我校首获两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