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动员部署处级干部换届聘任工作

2551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03 17:04阅读次数:2551来源单位:宣传部 责任编辑:范苏

13日,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动员部署新一轮处级干部换届聘任工作。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作动员讲话,对换届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校长施卫东主持会议,并部署寒假重点工作。校领导、党委常委高建林、董正超、樊小东、姜佩剑、顾菊平、侯文华、杨宇民、王卫东、吉明明出席会议。

浦玉忠在讲话中指出,处级干部换届是学校党建和组织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本次换届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十三五”事业发展进入关键期、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攻坚期、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入加速期的背景下开展的,对于加强处级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就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浦玉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换届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有力举措,是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契机。二是切实将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要推动改革聚力发展,为干部岗位构好框架; 要突出学校党委领导作用,为干部选任把好“关口”; 要注重改革创新,为事业发展探索新的“增长极”; 要注重从长远角度统筹谋划,确保换届工作“高质量”。三是着力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要坚持挺纪于前,要合理表达诉求,要确保安全稳定。浦玉忠强调,此次干部换届聘任的实施方案,是学校党委基于干部队伍实际,深入调研、充分酝酿、反复思考,是集体智慧和集体决策,体现了学校党委抓好干部队伍,促进事业发展的决心。他希望,全体通大人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推动改革航船破浪前行,为实现“8050计划、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注入强大力量。

施卫东要求全校上下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深入领会、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一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级党组织、二级单位领导班子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切实负起领导核心这个责任,确保换届聘任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每位干部都要以学校事业为重,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做好过细的思想政治工作,要加强正面引导,把广大干部的精力引导到干事创业上来,引导到自觉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上来。施卫东还围绕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与服务地方、人才工作与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校区功能调整与优化、安全稳定等方面,详细部署了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传达了我校2019年处级领导干部换届工作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干部工作民主推荐。

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校级负责人,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校报记者 范苏)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动员部署处级干部换届聘任工作。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作动员讲话。

校长施卫东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传达处级领导干部换届工作方案。

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