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两项成果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一等奖

1956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07 16:07阅读次数:1956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处 责任编辑:张莉丽

16日,第十二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2018年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我校校长施卫东教授等、副校长顾菊平教授等申报的项目成果分获“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一等奖,张瑜教授等、吴国庆教授等、喜冠南教授等、姚理荣副教授等申报的项目成果分获“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二等奖,张磊副教授等申报的项目成果获优秀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目前我国唯一面向政产学研金用结合的最高荣誉奖,分设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等六个不同类别的奖项。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是总结、表彰、部署、推动中国产学研合作工作的年度盛会,本届大会以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促进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以产学研合作为突破口,发挥民营企业在科技创新的重要作用,促进和引领民营经济创新发展。

近年来,我校在产学研合作创新工作中表现优异,自2013年以来已经连续六年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顾云华)

我校7项成果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获奖代表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