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回母校看一看”专项活动出征仪式

795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08 15:42阅读次数:795来源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1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度“回母校看一看,我为通大代言”学院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出征仪式。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傅强向本届回母校看一看学生负责人授予队旗帜。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傅强书记对参加活动的同学给予鼓励,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着重强调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活动主要分为“往届经验 今朝共享点明道路 指引方向授旗起誓 展望未来三个环节。在场同学通过观看往届学长学姐参加活动时的精彩视频,聆听去年学院活动负责人王冰洁同学的经验教训,初步认识了即将开展的活动;接着,学院团委书记陶慧老师从充分准备、注重礼仪、有效沟通、真诚细心、重在宣传等五个方面对同学们作出了详细指导。整场活动在全体同学“弘扬通大精神,展现通大魅力”的声声誓言中画上句号。

(陶慧)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回母校看一看”专项活动出征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