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张登玉一行来校交流

92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08 15:41阅读次数:928来源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张莉丽

18日,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张登玉率队来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交流会。

顾菊平代表学校对张登玉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

张登玉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衡阳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行的目的,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促进两校的进步与发展。

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顾卫标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发展现状及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

交流会上,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邓宏宝、教务处副处长顾健辉分别从学院层面、学校层面介绍了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的经验做法。双方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刘勇兵/文 校报实习记者 陈石森/摄)

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张登玉一行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