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理学院举行“回母校看一看”专项实践活动培训暨出征仪式

687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10 15:54阅读次数:687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19日下午,理学院举行“回母校看一看-我为通大代言”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培训暨出征仪式,全体实践小分队负责人参加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平强调了社会实践活动,尤其是“回母校看一看-我为通大代言专项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在熟知通大校情校史基础上,明确专项活动宗旨,树立爱校荣校意识,精准掌握宣传政策,充分挖掘自身优势,以对通大的热爱之情,将通大文化、通大精神带进自己就读的高中,做美丽通大的青春代言人、榜样代言人。

学院团委书记钱宗霞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学院往年实践活动的优秀成果,对今年实践活动进行了培训,她激励同学们以往年的优秀成果为目标,按照实践活动方案,规范有序开展宣传工作,顺利完成今年专项实践活动任务,力争再创佳绩。

经过前期报名,学校招生办公室统筹,由理学院牵头共组建了30支社会实践小分队,104名同学将在寒假期间深入到江苏南京、安徽芜湖、内蒙古赤峰等地中学开展“回母校看一看-我为通大代言”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戴琳娜)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