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理学院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

57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11 17:27阅读次数:572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19日下午,理学院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理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明华主持。

会上,学院8位支部书记先后围绕2018年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标准党支部建设、特色工作、存在问题及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建工作的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王明华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政治素质、工作能力、敬业精神以及2018年支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王明华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为基层党支部负责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支部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做到服务、凝聚广大师生,让党支部真正成为师生有温度的“红色家园”;要根据专业特点,创新支部工作特色,打造活动品牌;要积极选树先进典型,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及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戴琳娜)

理学院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