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党委举行2019年度首个党支部工作学习日

92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11 17:28阅读次数:928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张莉丽

110日下午,杏林学院党委举行2019年度首个党支部工作学习日。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陆伟家首先传达了《关于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他指出,学院前期已就巡察工作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政联席会,针对巡察组提出的20项整改问题做了一一梳理,并形成整改方案和任务清单,同时出台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推进立德树人工程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等一系列文件,他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将整改要求传达到位,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

随后,人文学部党支部和医学教师党支部进行了述职述廉。会上,各支部展示了2018年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的工作台账,进行了案例式学习,各支部比长处补短板,收获颇丰。

会议还就民主评议党员、期末安全稳定工作等做了具体布置。

(蔡琰)

杏林学院党委举行2019年度首个党支部工作学习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