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举行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出征仪式暨培训会

932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16 16:54阅读次数:932来源单位:医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114日下午,医学院举行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出征仪式暨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建为寒假社会实践团队授旗。

出征仪式上,2018年校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代表匡俊源同学分享了去年在南京市第五高级中学开展“回母校看一看——我为通大代言”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的经历和经验。

宋建在出征仪式上讲话,他强调这次寒假实践活动不仅是一次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代言活动,也是一次反哺母校、探望恩师的感恩活动,更是一次思之可及、行之不易、重拾朝花的初心教育活动。他对全体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寒假社会实践的重要性,用自信和热情去宣传和展示通大的美好形象和学子风采,不断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二是利用寒假社会实践的契机,锻炼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三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在实践活动中切实保障人身财产安全。

出征仪式后,学院就寒假社会实践的活动礼仪、宣传报道等工作做了专题培训。

(缪朦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