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大学上海校友会举行2019年新春联谊会

2528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1-15 15:33阅读次数:2528来源单位:社会资源处 责任编辑:陈妍

113日下午,南通大学上海校友会新春联谊会在上海举行,近200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友情。美国环球集团总裁、校友总会副会长、北美校友会副会长朱瑞凱出席活动并讲话。

2018年,上海校友会精心策划组织了多次活动,包括评选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致敬斯里兰卡“一带一路”建设者、正月初三回母校、重阳节慰问百岁校友、一年一度校友日、母亲节欢聚罗莱、中美校友交流、向兄弟校友会学习等活动。这些活动拉近了校友之间的距离,搭建了校友们沟通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尤其是去年1129日,李克强总理考察民营企业——江苏南通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临床医学83级校友陶永瑛亲切交谈,给予勉励,对罗莱的发展给予了莫大鼓舞,也大大增强了全体校友的自豪感。

朱瑞凯代表北美校友会向上海校友会举行新春联谊活动表示祝贺。他表示,上海校友会发展欣欣向荣,成绩有目共睹,北美校友会愿与其他兄弟校友会一道,加强与上海校友会的交流,以上海校友会为榜样,学习成功经验和做法,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联络和团结广大校友,共同助推母校发展。

学校社会资源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岳泳转达了学校和校友总会领导对校友们的问候,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8050计划”,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高度肯定了上海校友会2018年开展的工作。他说,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心灵家园,母校一直关心关注支持每一位校友的成长与发展。他热情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和人才培养。

在京出席重要会议的上海校友会会长袁正宏通过微信致辞,向校友们恭贺新年。上海校友会副会长顾锋代表理事会讲话。会上,校友总会向新增补的上海校友会理事周甜、黄夏敏、陈晓鸣、徐蔚、何儒颁发了聘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敏华代表理事会感谢学校和广大校友对上海校友会的支持,并汇报了2018年主要工作和2019年工作打算。

联谊会上,陶永瑛介绍了李克强总理到罗莱考察的经过、总理关心的问题、亲切的嘱托以及她的切身体会,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校友们为新春联谊会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大家齐声祝愿母校明天会更好。

北美、南京、苏州、泰州、盐城等地校友分会代表,医学院、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徐婷婷/文  何儒 周翠林/摄)

南通大学上海校友会举行2019年新春联谊会。

校友总会向新增补的上海校友会理事颁发聘书。







相关新闻